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喜报!我院2019级新能源汽车技术4班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量:

日前,由团中央基层建设部主办的2020-2021学年高校“全国活力团支部”遴选及展示活动圆满落幕。1600所高校通过新媒体方式集中展示了在“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团支部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1100万人次参与网络点赞。经校内评选、省级初评、全国终审等环节,学院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新能源汽车技术4班团支部成功入选全国1000个“活力团支部”!

2019级新能源汽车技术4班团支部以思想建设为统领,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学风建设为导向,创新工作方式。积极贯彻“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形成了鲜明的支部发展特色,致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部署,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理念。近年来,学院共青团不断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培养素质过硬的班团骨干,强化团员身份意识认同,创新团日活动开展方式,不断提升团组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2019级新能源汽车技术4班团支部获评全国“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是对学院共青团和基层团支部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