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融入新能源产业,打造校企新平台,培育科技新匠人——学院获批天津新能源产业(人才)联盟成员单位

发布日期:2021-05-23   浏览量:

 

22 日上午,学院受邀参加了由天津市工信局、滨海新区人民政府等单位在滨海新区举办的“天津新能源产业(人才)联盟成立大会”。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出席会议,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委组织部等部门以及滨海新区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河北工业大学等8所院校及国网天津电力、力神电池、明阳风电等60余家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大会。

成立大会上,滨海新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贾堤致辞,大会举行了联盟成立仪式,与会领导为能源产业(人才)联盟揭牌,宣读了《天津新能源产业(人才)联盟公约》。我院作为成员单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生态文明建设和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加入联盟旨在围绕新能源产业共同搭建人才创新创业、合作交流平台,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推进新能源及其新材料创新链、人才链、产业链、技术链、金融链“五链”融合发展,进一步强化新能源产业集群化发展态势,促进天津市新能源产业和人才同步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