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量:

12月10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在三楼东侧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苏敬、纪委书记刘照香、学院纪检监察全体干部、特约监督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重点部门负责人等40余名同志出席了聘任仪式。仪式由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黄葳同志主持。

首先,由黄葳同志宣读了《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工作办法》,宣读了《关于聘任王晓阔等5位同志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的通知》。

其次,刘照香书记为全体特约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最后,党委书记苏敬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提出做好监督工作需要“三心”,即不忘“初心”、保持“热心”和坚守“责任心”,充分发挥好“监督员”“智囊团”“连心桥”的作用。

苏书记对特约监督员提出四句要求:一是接受使命,敢于监督;二是加强锤炼,干净担当;三是增强本领,善于监督;四是压实责任,确保监督。要求学院上下都要积极支持特约监督员开展工作,都要正确对待和自觉接受党内监督、社会监督,强化自我约束,习惯在受监督下工作和生活。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健康向上的育人环境,为推进学院教育事业科学有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