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与清风相伴 和廉洁同行”廉政主题获奖作品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量:

12月10日,学院“与清风相伴 和廉洁同行”廉政主题获奖作品颁奖仪式在三楼东侧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苏敬、纪委书记刘照香出席了颁奖仪式,学院纪检监察全体干部、特约监督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重点部门负责人等近40名同志参加了颁奖仪式。

本次廉政作品征集评选是学院开展“与清风相伴 和廉洁同行”廉政主题教育月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为确保廉政主题教育月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不断提升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水平,学院纪委面向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及亲属开展了廉洁作品征集活动,活动赢得了师生及亲属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共征集各类廉政主题作品83件,其中书法44幅,绘画18幅,海报7幅,短视频5个,摄影5个,剪纸2幅,十字绣1个,手抄报1个。

由学院纪检监察室、党委工作部、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工会、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组成评审小组,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征集作品进行了评选。最终,教师组路桥党支部左向东、机关第二党支部许雅玫、教学二党支部高洁等3人荣获一等奖,9人荣获二等奖,18人荣获三等奖;学生组路桥党支部何文瑞荣获一等奖,3人荣获二等奖,6人荣获三等奖;路桥工程学院党支部、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荣获最佳组织奖,教学第二党支部、物管理学院流党支部、轨道与航空学院党支部、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基础教学部党支部荣获优秀组织奖。

党委书记苏敬同志为获得最佳组织奖的党支部颁奖


纪委书记刘照香同志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党支部颁奖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苏敬同志对学院纪委开展“与清风相伴 和廉洁同行”廉政主题教育月系列活动做了充分肯定,对本次廉政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参与度之广、认真程度之大、作品质量之高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廉政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展示了学院各党支部在廉政教育管理过程中充分发挥传播社会正能量、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战斗堡垒作用。廉政作品征集评选的成功举办,对学院弘扬校园廉政文化,营造学院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政治生态环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