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3   浏览量:

12月2日是全国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切实提升师生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规则意识和文明意识,防范交通事故,学院相继开展了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学院安全保卫部教师带领蓝盾工作室社员在校园内为师生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对交通安全进行了有效宣传,提高了师生对交通安全的知晓率,倡导文明交通行为,摒弃交通陋习,确保交通安全。

蓝盾工作室专业社团青年志愿者到天津万汇文化广场社区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服务活动,宣传文明出行常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提高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树立文明交通良好氛围,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邀请天津市交通集团全通驾校优秀教练员做交通安全知识培训,生动讲述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与师生互动,引导师生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让师生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学院团委、安全保卫部开展了创作文明交通宣传作品征集活动,面向广大师生征集以“文明交通”为主题的海报作品、短视频作品及文学文艺作品。

通过“全国交通安全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师生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平安校园。




社区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服务活动



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发放宣传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