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热烈祝贺汽车分院学生在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量:

2020年度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天津市高职高专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圆满闭幕。本次大赛以“客观、公平、公正”为原则,以“提升素质,争创佳绩,提高技能”为宗旨,为天津市高职院校的学生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此次大赛推动了职业教育的发展,突出了职业技能竞赛在培养和选拔技能人才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弘扬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营造了“学习技能人才、尊重技能人才、争当技能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和“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伟大时代风尚。

经过激烈的比拼,我分院师生喜获佳绩。卢滦滦、曾名繁同学获得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一等奖;罗志宝、延雨雷、宁少飞、王宏宇同学获得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二等奖;张继光、金鹏同学获得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赛项二等奖;郭赫获同学得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赛项三等奖,刘新宇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通过此次比赛,彰显了我院选手训练有素,各有所长,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也体现了我院不断提升的专业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