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专业师生获得天津市第二届“海河工匠杯”互联网营销师赛项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量:

天津市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互联网营销师赛项暨第二届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天津选拔赛在天津开放大学圆满落幕,大赛分为职工组和学生组,,来自多家企业、多家高校和MCN公司派出的代表共21支队伍参赛。

学院张权、孙颖两位老师参加了比赛,经过层层比拼,张权老师荣获职工组一等奖、孙颖老师荣获职工组三等奖。学生组来自于天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多家高校的共有3167名选手参加比赛,最后67名同学参加决赛。在决赛环节,我院三组参赛同学在理论考核环节冷静思考、沉着应战,在直播环节全情投入,尽显魅力和扎实的技能功底。经过激烈比拼,我院三组学生天英队、天霸队、天骄队分别荣获三个一等奖的好成绩。我院张权老师、天英队将代表天津参加全国新职业技能大赛和全国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职工组决赛



学生组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