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Hei car V2X智能车机系统”项目在天津市第五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11-09   浏览量:

由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将举办的2021年天津市第五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刚刚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以“创业成就梦想”为主题,推动落实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向深入,提高了我市职业教育创新创业水平,彰显了创新创业教育在人才培养中的引领作用。

本次大赛分中职(技工)组、高职组、应用技术型本科组。以团队方式参赛,可在校内跨学科、跨专业和跨年级组队。我院派出的“Hei car V2X智能车机系统”项目团队,一路披荆斩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在此次决赛中喜获二等奖。

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突显了我院不断提升的创新创业教育水平。今后我们将继续着力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不断深化实践教学改革与创新,不断发现和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