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纪委组织参观天津警示教育中心“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发布日期:2021-12-04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按照《学院“清廉之风润校园 廉洁之德铸师魂”廉政主题教育月活动》总体部署,学院纪委于12月3日上午组织学院中层副职及以上党员、干部赴天津警示教育中心“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参观学习。

IMG_8867

教育展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由序厅、政治立魂篇、严管立威篇、纪法立行篇、警示立戒篇、党性立心篇、文化立信篇、互动区、放映厅和尾厅等十个部分组成,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越成效。观展过程中,每位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板内容,并集中观看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观展结束前,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用铿锵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IMG_8903,IMG_8910

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和警示教育课,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深化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在党性修养上再次受到锤炼升华,在灵魂上再次受到洗礼净化。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事业观,筑牢廉洁从教、廉洁从政的思想根基;要以案为戒为鉴,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注重八小时以外自我约束,做一名让党放心、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为学院的教育改革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