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七项技术服务项目顺利结题

发布日期:2021-12-17   浏览量:

自学院设立“技术技能服务与创新项目”,进一步鼓励教师下企业参与横向技术服务与课题研究以来,学院广大专业教师,利用自身学科与专业优势,积极主动参与到企业的技术研发项目中去,配合企业开展设备优化、平台建设、资源开发等技术服务工作。

截止12月初,《纯电动汽车电机及传动系统检测与修复》课程教学资源的开发”项目(负责人:何泽刚)、“城市轨道交通票务检修仿真实训平台研发”项目(负责人:刘瑞娟)、“轨道交通列车模拟驾驶仿真培训系统”项目(负责人:马小娟老师)、“建筑用混凝土搅拌设备的优化”项目(负责人:徐开辉)、“基于BIM的隧道管网流量监测系统开发”项目(负责人:纪欢乐)、“建筑、桥梁工程项目BIM模型功能性研究”项目(负责人:李爱民)、“校企共建企业新人培训手册”项目(负责人:孙军丽)等七项“技术技能服务与创新项目”得到企业的认可和好评,顺利结题,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

七位教师在参与横向技术服务与课题研究上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为行业企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希望更多的教师投入到为社会为企业服务工作中,为提升学院整体社会服务能力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