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网上学生体育选项操作说明

发布日期:2022-09-19   浏览量:


体育课程性质为必修课,学生在校期间共完成108学时,分为4学期完成后共获得6学分,每学期进行学生自主选项。

一、选课时间:

2022年9月20日(周二)上午10:00—下午18:00,为保障网络顺畅,在此期间请严格按照各分院的具体选课版块的时间进行。

二、选课对象:

2021级学生(不包含本科、三二分段);

三、选课要求:

本次线上选课结束后将不再为没有选课的学生进行线下选课,该部分学生将视为放弃体育课程。期末按照“0”分计算。未到校的学生可由其他同学进行代选课。

四、选课流程:

1.通过学院官网(www.tttc.edu.cn)进入“教务在线”

2.进入如下界面,点击“网上选课”选择“学生选课(包括体育)”

3.进入如下界面,点击“选体育课”

4.进入如下界面,点击需要选择的项目名称及教师后点击“是”,“选定课程”即完成选课。

5.如需更改所选项目,如下图,选中所选项目,点击“删除”后重新选择项目。

6.学生选课完成后,请进入“个人课表”、“2017-2018学年第1学期”确认是否选上课程。

五、各选项器材要求:

所有体育课程要求学生着装为运动服、运动鞋。

羽毛球选项:

1、羽毛球拍自行配备,不得使用铁质,铝质球拍,以及拍框和拍杆处有铆接处理的球拍。

2、羽毛球拍必须使用碳素一体的羽毛球拍。

3、羽毛球课需要自行配备羽毛球鞋,鞋底为果冻色的天然橡胶材质。

乒乓球选项:

1、自备球拍,其规格球拍两面应有不同颜色的胶皮及一定厚度的海绵垫。

2、乒乓球由学院负责准备。

台球选项:

自备标准台球杆一支。

网球选项:

1、自备标准网球拍。

2、网球由学院负责准备。

瑜伽选项:

自备标准瑜伽垫子。

跆拳道选项:

自备标准跆拳道专用道鞋(鞋面为白色、鞋底为白色胶薄底)。

空手道选项:

自备标准空手道专用道鞋(鞋面为白色、鞋底为白色胶薄底)。

足球选项:

自备专业足球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