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深入绿色环保企业走访调研 探究学院环保能力提升路径

发布日期:2023-03-11   浏览量:

为深入了解现代绿色环保产业发展现状,学习借鉴绿色环保先进理念,推动学院绿色环保管理水平提升。3月10日,学院姚卫萍副院长及后勤部、资产管理部相关同志一行,赴天津拾起卖循环产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该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循环产业综合回收利用及产业平台服务的企业,是天津市百强企业,在废弃资源回收利用领域处于领先行列,业务范围涵盖再生资源仓储加工配送、城市废弃物综合回收、产业互联网研发、循环产业技术研究等领域,该企业具有很高的社会责任感和环保意识。

在参观调研期间,学院领导深入了解了该公司的运营情况和工作流程,并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据了解,该公司不仅积极开展废品收购、分类还非常注重环保宣传和教育工作,为推动全社会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座谈交流期间双方领导就基于基础业务合作共赢的前提下,积极拓展学生教育、党建共建、环保宣传、节能减排等多方面的深度合作。

此次调研,学院领导更加了解了环保回收产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也为学院的环保工作提供了一定的参考和借鉴。姚卫萍副院长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该公司的合作,促进学院环保意识和能力的提升,为打造美丽校园和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