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量:

各教学分院:

根据常规教学安排,2022-2023学年度第1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将于2022年11月21日(周一)上午10:00——2022年11月25日(周五)上午10:00进行。请各分院负责做好学生的发动与组织工作,同时向学生做如下说明:

①学生评教是对教师的教学质量进行评价的一种活动,为了促进教师进一步改进教学,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请同学们积极参与网上评教工作,以全面提升我院教学质量。

②评教参与范围:2021级高职学生(不含三二分段)、2022级高职学生,物流本科(含20级、21级、22级)、汽车本科(含20级、21级、22级)。



:评教操作方法简图及注意事项

特别说明:

1.请逐一对课程信息进行评价,在“其他评价与建议”对话框中填写对该教师的简短评价;

2.在教学评价时需要注意课程类别,部分课程既包含专业课又包含专业课实训,必须逐一评价;

3.每评价一门课程保存一次,必须对全部课程、全部教师进行评价,最后全部评教完毕方可提交数据,否则评价数据无效。


教务处

质量管理办公室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