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埃及鲁班工坊工作推进纪实——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与埃及艾因夏姆斯大学鲁班工坊项目团队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量:

6月24日,我院与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埃及艾因夏姆斯大学工程学院项目团队召开埃及鲁班工坊工作推进会,会议就艾因夏姆斯大学鲁班工坊运行计划、师资培训、二期设备捐赠及鲁班工坊管理机制等四个议题进行了讨论。

艾哈迈德博士代表艾因夏姆斯大学鲁班工坊项目团队向中方介绍了艾大目前处于疫情期间的教学实施的现状以及埃方制定的工坊运行计划;艾大阿瓦德博士与我院汽车工程学院曹向红院长及轻工培训处马骏红副处长就师资培训和工坊培训计划进行了讨论,并确定了助力培训—学生培训—企业员工培训的长期目标;我院国际交流部归艳荣部长介绍了埃及鲁班工坊管理机制及教师沟通机制。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埃及鲁班工坊正式展开培训奠定了基础,标志着工坊在经历了长达一年半的疫情之后即将步入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