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守护食品安全 让生活更美好

发布日期:2021-03-20   浏览量:

为保障全院师生的就餐安全,严格落实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按照《市市场监管委、市教委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3月19日,学院党委书记苏敬带队对学院食堂进行食品安全全覆盖检查,确保隐患排查不留死角,安全检查追查到位。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1号、2号学生食堂,按照食材生产加工流程从原材库房、食材清洗区、粗加工区、烹调区、售餐间等区域,对照市教委食品安全检查111项检查指标逐项检查。重点核查食堂是否存在过期、发霉腐烂变质食品,食品索证索票落实情况,食品留样,冰箱储存条件等内容。对于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逐条记录,责成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确保食品安全工作要求落实到每一人、每一细节、每一环节。

在检查中,检查组向食堂负责人员传达食品安全的严峻形势,市教委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工作标准。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鼓足干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脚踏实地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为学院师生提供放心、用心、暖心的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