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200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慰问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08-09-12   浏览量:

2008年9月10日下午,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员工、退休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近千人在学院大礼堂举行了“庆祝200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慰问演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敬同志主持。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福山同志,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靳和连同志,交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蕴才同志,交通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教育处长张德茂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院长吴宗保同志代表院党政致贺词,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他回顾了一年来学院走过的历程,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强调学院进入跨越式快速发展的今天,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百年名校的奋斗目标,是我们的根本任务,也是我们无悔的选择。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韩剑颖同志宣布了表彰决定。会上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最后,交通集团党委书记 董事长王福山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向全体教职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学院党政带领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加强学习,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突出师德,把学院建设成为学习型和谐校园,为学院建设成为百年名校而努力。

表彰会结束后,学院为老师和学生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