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红烛无私奉献 爱心捐助学子

发布日期:2006-12-26   浏览量:
2006年12月26日,“爱心捐助”仪式在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此次捐助活动是在学院党委的号召下,全院591名教职员工积极响应号召,将今年“天津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后补发的一部分工资,总计185416.40元全部捐献给“学院特困生基金”,用于资助在校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使他们在学院爱心的关注下,健康愉快地完成学业。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在办学过程中,高度重视贫困生的学习生活,坚持以培养人才为核心理念和最终目标,将经济资助与人才培养相结合,设立了贫困学生助学基金,建立了多渠道、全方位的助困体系,并在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的同时,培养他们完善健全的人格素质,引导他们在成长成才的同时回报社会。

近年来,学院在资助贫困学生,帮助他们树立坚定的信念,克服困难,顺利完成学业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学院党委先后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几次为“学院特困生基金”捐款,款额达到二十二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