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天津日报、天津教育报对学院建成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园进行宣传报道

发布日期:2022-04-28   浏览量:

13

4月13日、4月27日,天津日报、天津教育报分别以《打造产教融合工场服务区域支柱产业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天津职教推进产教城深度融合服务区域支柱产业提升育人水平传递“工匠精神”》为题对学院建成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园进行宣传报道,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秉承坚守职教初心、践行职教使命的原则,以“双高”建设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模式,专业综合竞争力连续两年被专业机构评为全国第一,为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群打造了全国职业教育领域规模最大、智能化水平最高的生产性实训基地──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园。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园是学院高质量完成的国家级“双高计划”建设项目,并为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项目提供了基础性保障。依托产业园,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师专业技术提升、新型教学资源建设、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都有了稳固的抓手,能显著提升我院现代物流与供应链领域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