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暨“青春献礼二十大奋斗担当铸忠诚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4-1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706153059

4月13日,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党委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暨“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传达天津市委、市教育两委和交通集团党委部署会议精神,对学院党委开展的两个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IMG_256

学院党委书记、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苏敬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举措,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突出“迎盛会”主线,突出忠诚教育,激励引导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一流业绩诠释对党忠诚。“青春献礼二十大、奋斗担当铸忠诚、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是以“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为主线,贯彻落实教育系统相关主题活动安排的具体体现,要将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核心贯穿始终,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示范带动全社会形成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政治氛围、舆论氛围和发展氛围。

IMG_257

党委副书记、院长于海祥同志对学院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也是学院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开展两个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在推动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中突出二十大、聚焦二十大、聚力二十大,引导学院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的历史自觉、政治自觉、使命担当,把学习、宣传、教育的效果体现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体现在发扬担当精神、斗争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市教育两委、交通集团党委的要求上,体现在做优做强交通职业教育上,积极为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IMG_258

党委委员、副院长唐东存同志对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行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学院两级党组织要抓紧抓实两个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任务,用干事创业的实绩体现活动的成效。要坚持政治为要、坚持理论武装、坚持实干实效、坚持以上率下、坚持分类实施,要把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同学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推进学院2022年度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学院党委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全体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