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携手护航教学有序开展,共同守护和谐安全校园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量:

为保障新学期良好的教学秩序,全力守护师生身心健康,守护和谐安全校园。在开学之际,学院苏敬书记、于海祥院长带领党政班子及相关部门,对线上与线下教学资料准备、教学设备与教学场地准备进行开学前检查。

教学资料检查组在苏敬书记的带领下,对教学文件、教学资源、教学平台以及教师的教案进行了检查。检查组侧重于教学文件的规范度、教学平台的平稳度,检查覆盖了全专业全年级。



教学设施与场地检查组在于海祥院长的带领下对学院的教学楼、体育中心、实训中心、图书馆以及教师办公室进行了防疫、卫生、消防、安全大排查。学院领导详细查看了开学前防疫物资的准备、教学设施的维护,教学实训设备的运行,并对环境卫生、实训安全、规范用电、消防器材、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和部署。



学院领导对各部门开学前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检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当即责成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各部门积极发挥主体责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以生为本,切实维护师生身心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全院师生打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空间,助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稳步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