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3·5学雷锋”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暨与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运营二中心团委共建签字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凝聚志愿合力,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在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之际,学院开展“踔厉奋发勇作为 志愿服务新时代”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月系列活动。

3月5日上午10时,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团委与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运营二中心团委在我院学术报告厅共同举办了“学雷锋”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团委书记张娟,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运营二中心团委书记、党务管理室主任穆月月,学院团委副书记陈钟,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运营二中心梅江道站区党支部书记、站区长顾恪,分院团总支书记,梅江道站区红铆钉志愿服务队,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志愿服务队参加此次启动仪式,学院团委教师刘凯主持仪式。

签署志愿服务队共建协议

签署共青团共建协议

为共建基地揭牌

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


为志愿服务队授旗

此次我院团委与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运营二中心团委签署共建协议,正式拉开我院学雷锋主题活动月的序幕。学院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将在3月学雷锋主题活动月期间,积极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具体包括:“学雷锋”主题观影活动、学雷锋“我为同学做实事”主题实践活动、“3·5”学雷锋班团日主题教育、“3·5”学习雷锋精神系列宣传活动、“防范电信诈骗”学雷锋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青春使命”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等,通过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持久化发展,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