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企联动 共育人才

发布日期:2023-02-22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的开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2月21日法拉达汽车散热器(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卓等一行4人到校交流。学院院长于海祥、校企合作管理办公室、机械工程学院以及物流工程院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会议。

学院与法拉达汽车散热器(天津)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多年,已为企业输送百余名优秀实习、毕业生,有近40名学生已成为企业关键技术岗位负责人。

会上,校企双方参加了第五届“法拉达”订单班开班仪式,与师生进行座谈交流,并对优秀学生发放了奖学金。本次会议在校企双方共同努力下,就深入推进智能制造(运维)产业学院的课程建设、教材开发、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的合作事项进行深入研究并达成共识。

会后,企业领导参观了机械工程实训中心、物流实训中心和智慧物流装备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