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聚集天津“十项行动” 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我院受邀参加首届人力资源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23-04-09   浏览量:


4月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于海祥,党委委员、副院长唐东存受邀参加由全国工商联主办、天津市工商联和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服务业委员会承办的“首届人力资源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并在“智能化招聘促进高质量就业”主题分论坛上进行主旨演讲和圆桌对话。

在“智能化招聘促进高质量就业”主题分论坛上,于海祥院长以“聚焦国家战略政行企校联动 打造新时代就业新模式”为主题作主旨演讲。于院长分别从紧跟国家战略动态调整专业布局、深化校企合作建立企业资源池、强化信息管理实施整建制实习、岗位实习转就业打造就业新模式四个部分介绍学院校企合作育人、精准安置实习、高效推动就业、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围绕“如何更高效的实施整建制实习”进行工作汇报,提出通过实习高效转化就业,推动更加充分、更有价值、更有尊严、更加平衡的高质量就业工作落实。

在圆桌对话环节上,唐东存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推进高质量就业方面的相关举措,详尽阐述了我院在访企业、拓岗位、搭平台、强服务、重引导等方式上促进高质量就业的主要做法,围绕国家战略如何更好的服务区域经济、更好的服务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学生更好的就业同与会专家进行了分享和讨论。

我院正值“双高”建设冲刺收官的关键期,学校将以服务京津冀区域经济发展、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为目标,抢抓发展机遇,强化责任担当,落实4月4日天津市委书记陈敏尔提出的充分激发市场活力,坚定走高质量发展路子,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工作要求,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我市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和为中小微企业输送人才资源结合起来,和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多措并举开拓实习就业渠道,为高质量就业助力,为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