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人民政府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10-25

根据国家财政部等五部委联合印发《财政部 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退役军人部 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印发<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 》(财教科【2019】19号)、《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的通知》(教材函【2019】105号)、《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工作的通知》教助中心【2021】55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经学生本人申请,学生所在分院评审,学院召开评审大会评审,拟推荐李泽汇等12名同学为我院申报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候选人;拟推荐陈雪晴等13名同学为我院申报2020-2021学年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获奖学生候选人。公示期为2021年10月25日至2021年11月1日。

一、国家奖学金名单如下:

轨道与航空学院 李泽汇 胡慧敏 艾 欣

路桥工程学院 杨 旭 杜德轩

汽车工程学院 李 沛 叶思煜

经济管理学院 赵月利 杨 宇

机械工程学院 戚佃波 高家伟

物流工程学院 徐 灿


二、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名单如下:

汽车工程学院 陈雪晴 宋永强

经济管理学院 张家颖 贺铄荀 张伟莲

轨道与航空学院 王嘉怡 张昕昱 张 怡

物流工程学院 王新标

机械工程学院 张晓旭 冯绍卿

路桥工程学院 杨 潇 黄文杰


如有异议,请反馈至学工部学生资助中心。电话:8791.2553。


学生工作部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