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量:

各教学分院部门: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为做好2023 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以及四、六级口语考试(以下简称CET-SET)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CET报名、笔试考试时间

报名时间2023年 4月28日10:00—5月8日17:00

考试时间2023年6月17日


二、报名资格

1.高职学生(2020(含三二)、2021、2022三个年级)

2.汽车本科(2019、2020、2021三个年级)

3.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CET4。

4.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包括425分)才能报考CET6。


三、报名时间及地址

1.网上报名时间

2023年4月28日10:00—5月8日17:00

2.网络系统注册和登录

报名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

3.资格验证

(1)考生报名时,需提供姓名、身份证信息,由系统判断其信息是否在资格库内,如在则可继续报考,如不在则不能进行报考。

(2)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需对其四级成绩进行审核,若未查到,考生可提交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考试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审核结果通过邮件通知。

4.信息核对

进行资格验证后,考生对学校、院系、照片进行核对

5.报名缴费

考试确认信息无误后进行缴费操作,缴费成功后即确认为报名成功。考生确认须在考试当日可以返校,避免考生报名缴费后无法返校考试。

6.打印准考证

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2023年5月17日9时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受考场人数限制额满为止,先报先得。

2.报名工作截止后,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3.以下情况,考生需联系考点学校进行线下处理

(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2)考生学校、院系及照片信息有误;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教务部

二○二三年四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