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天津美院创业团队走进天开园开展创新创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3   浏览量:

日前,天津美术学院创业团队成员走进天开园参观访学,并在天开园举办优秀项目交流分享及“互联网+”专项能力培训活动。学院邀请了天津贝格万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创始人呼林,天开集团科技服务部李祯,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刘雨藤等嘉宾做相关创业故事分享和政策宣讲。

活动中,天津贝格万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创始人呼林给学生分享了他的创新创业经验,他认为创业没有同学们想象中那么遥不可及,鼓励同学们要敢于尝试、敢于创新,积极参赛。

天开集团科技服务部李祯为学生宣讲天开园政策,从概念图到施工图,从规划设计到落地生根,高标准规划建设天开园是天津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十项行动”的重要举措,也是这座城最新交上的答卷。

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刘雨藤为学生宣讲了海河英才政策,从落户战略意义、办理要求、申报流程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天津市2023年“海河英才”计划,并就毕业生提出的有关人事档案转递、党组织关系转接等问题进行解答,现场互动交流氛围热烈。

活动中,天津美院师生参观走访了天开园园区,实地了解了园区规划和服务状况,感受到满满的创新创业氛围。天津美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天津美术学院将积极组织、动员学生进一步走进天开园,了解和参与天开园的规划建设,让学生的创新创业梦想在天开园启航。

彭未风 天津教育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