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创聚津门 走进天开园”——交院师生走进天开园参观学访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6   浏览量:

为充分激发高校师生创新创业活力,进一步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浓厚氛围,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创业指导办公室组织师生40余人走进天开高教科创园参观学访。

活动中,师生代表走进天开园,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走访。在天开高教科创园的政务服务区,大家深入体验了一站式服务给创业者带来的便捷的创新创业服务环境。在天开高教科创园的成果展示区,师生们了解到新能源、人工智能、合成生物等领域的创新项目,每一个成功孵化的项目都对各自领域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也为相关领域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工作人员细致深入地为全体师生代表介绍了天开园规划方案、功能定位及扶持政策。

活动后,师生们纷纷表示,未来将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勇于创新、力求进取,在实践中推进理论创新,将科研成果转化为实践应用,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发挥自己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