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2   浏览量:

为着力打造新时代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标杆,进一步认清发展形势,凝聚发展合力,增强担当作为,学院于2022年4月12日以视频会议方式组织召开了年度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苏敬同志主持会议,强调指出,学院年度工作会议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部署要求,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高质量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的一次重要会议。

学院院长于海祥同志在传达贯彻教育部、市教委年度工作要点和职业教育年度工作要点的基础上,围绕提升质量、提升形象,加强内涵建设这一永恒主题,充分分析了学院当前发展现状,深入部署了学院2022年度工作任务,共计七大方面31项,目标清晰、任务明确,为各分院、各部门有力推进2022年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要求大家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着力推进,全力落实。

学院党委书记苏敬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对标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所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要以“十个坚强有力”高质量推动学院年度工作任务高标准落地见效。即:在政治建设、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清正廉洁、应急处置、值班值守和重大挑战上坚强有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