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企联动共谋产业学院发展

发布日期:2022-04-13   浏览量:

日前,我院与神州高铁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神州高铁”产业学院视频推进会。校企双方深入联动、共建共融,借助推进会协同总结成果、分享经验、分析形势、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为深入推进“神州高铁”产业学院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校企双方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推进会。

自“神州高铁”产业学院建设以来,校企双方共同探索轨道交通类人才培养模式,成功入选了2021年教育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案例库。

本次会议在校企双方共同努力下,就深入推进1+X证书、技能大赛、教师企业流动站、课程建设、教材开发、技术研发、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事项进行深入研究并达成共识。

通过此次推进会的召开,希望可以为京津冀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轨道交通人才,为助推天津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标杆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