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京津冀沪宁晋川交通职业教育集团联盟秘书处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4   浏览量:

 

2021年4月23日,京津冀沪宁晋川交通职业教育集团联盟秘书处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北京、天津、河北、上海、宁夏、四川的交通职教集团代表共聚一堂,对联盟2021年工作进行谋划和商议。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苏敬、院长于海祥、副院长孙希月、天津交通职教集团秘书长李长霞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苏敬书记代表天津交通职教集团、天津交职院致辞,他表示,欢迎联盟单位代表齐聚天津交院,希望各方充分发挥资源聚集优势,加大联盟院校师生交流深度,天津交职院作为2021年的轮值主席单位,恰逢联盟成立10周年之际,我们将以此契机,办好联盟年会、高层论坛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完善联盟治理结构,扎实有效开展实践探索,全面增强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的活力和服务能力。

经过与会代表讨论研究,就2021年联盟及各专委会相关工作,达成了共识,形成了总体框架和安排,天津交职院作为本年度联盟轮值主席,将围绕联盟成立十周年以来取得的成效进行全面梳理,制作宣传片及宣传册,组织好联盟主席团会议、联盟联会、学生夏令营、以“交通强国、职业教育发展”为主题的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推进交通特色专业发展、加强学生素质培养、扩大联盟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