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应邀环球主题公园集团洽谈深度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0-09-12   浏览量:

 

为积极搭建协同育人平台,推进产学研实效合作,2020年9月11日,学院轨道与航空学院支部书记、院长闫福刚,校企合作管理中心副主任田亚南、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张帆等应邀前往北京环球度假区,与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集团人事招聘副总监付颖、经理任小超及招聘团队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进行广泛交流。双方就组建环球人才储备班、校企共同授课、管培生项目、学生实习及就业、行业培训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

付颖介绍了度假区筹备和人才需求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建立起北京环球度假区人才储备班,夯实双方人才定向培养合作关系,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细化课程体系、教学方法、考试认证等。园区将通过职业力提升、主题乐园专题分享等企业宣讲活动,加深同学对品牌的认知度,借助学院影响力,扩大环球度假区品牌传播力。

闫福刚介绍了轨道与航空学院的基本概况和旅游管理等各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的情况,并就对接园区岗位需求,并将企业文化导入教育教学等方面提出了意愿和设想。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在实施订单班培养模式上进行具体研究,力争取得实质性进展。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在相关专业和课程开发;人才培训、培养;就业指导、实习、就业推荐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