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2008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08-09-01   浏览量:

2008年8月27、28日,我院举办了以“团结一致、增强内涵、艰苦拼搏、勇攀高峰”为主题的中层以上干部培训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敬同志主持,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授、中层正副职、主任科员、副主任科员、教研室主任等140余人参加了学习和培训。

培训班期间,吴宗保院长做了题为“团结一致、增强内涵、艰苦拼搏、勇攀高峰,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管理体制、教学改革、招生就业、学生工作、对外合作、后勤服务、队伍建设、文化氛围等八个方面对学院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同时,与会人员利用27日下午和28日上午两个半天的时间对吴院长的报告进行了分组学习,并结合阅读《工作就是责任》、《致加西亚的信》两本书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党政领导分别听取了各分管领导的工作汇报。通过学习和研讨,大家确定了工作的着力点,理清了工作思路。

28日下午培训班集中复会,学院党政当场抽取了17名同志交流学习体会。

最后,吴院长做总结发言,他从解放思想与科学发展、交通热土与执着追求、未来发展与铸就辉煌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学院几年来的发展历程,希望大家都能像《致加西亚的信》这本书中的罗文一样,以忠诚敬业、勇担责任的工作作风完成靳书记的政治嘱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