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用爱心铸就长城

发布日期:2008-05-27   浏览量:

从5月12日12时28分的那一刻起,短短的几天,举国上下万众一心,面对突发的灾情,面对无数无家可归的兄弟姐妹,面对不断攀升的伤亡数字,面对受灾现场的残垣断壁,中华民族强烈的爱国之心、手足之情,在这多变的春天里,拼发出最炽热的火花,用民族的爱心架起了一座抗震救灾,奉献爱心的桥梁。

为了救助那片受伤的土地和血脉相连的父老乡亲,为了救助那一个个还可能跳动不息的生命,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党委的号召,大家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踊跃地投入到捐款、捐助和各项爱心活动中。用我们微薄的一份力量,汇入社会的爱心洪流,凝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表达着一个共同的心声。仅10天的时间,学院全体师生筹集捐款50多万元。

或许,我们的力量很微薄;或许,我们的义款只是杯水车薪,但是灾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难超越了地域与时空,但中华民族的爱国之心和空前的团结一定能够战胜震灾,让我们的真诚与关爱点燃爱的火光,将生命的希望传递给灾区人民。

此时,学院全体师生爱心行动的接力棒还在传递,关心灾区重建家园的热情还在燃烧。我们坚信有中央政府的支持,有全国亿万人民齐心协力,互帮互助,我们的爱总会让死神望而却步,构筑起一道用爱心铸就的长城,与灾区人民同舟共济,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