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2008新年晚会

发布日期:2007-12-29   浏览量:

12月28日晚6点整,伴随着入冬以来的首场小雪,我院学术报告厅礼堂迎来了国际学院成立以来第一次新年晚会。会场舞台被激情的红色所包围,充满着节日和喜庆的气氛。

院长于静教授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并预祝晚会圆满成功。随着于教授宣布新年晚会开始的话音,欢快、喜庆的音乐便奏起来——四位主持人依次走上台来,他们都是来自中日、中加的同学,分别用日语、英语和汉语介绍节目,体现了国际学院的特色。

晚会期间,中日班学生表演了舞蹈《天竺少女》,绽放出来自古老文明国度—印度舞蹈的灿烂明媚,使同学们大饱眼福,成为整个晚会的亮点;中日、中加班学生合作表演的小品《荣归》,体现了“今天我以学院为荣,明天交院以我为傲”的主题思想;年轻教师李丹演唱的英文歌曲,更博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最后,晚会在“黑白色乐队”的激情演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是在我院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完成的,是方方面面团结协作、群策群力的结果。让我们怀着美好的祝愿,憧憬明年的晚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