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08年1月学院新闻快讯

发布日期:2008-02-01   浏览量:

学院同时喜获双荣誉 经学院申报,集团党委评审,在今年集团设立的“金杯奖”评选中,我院同时喜获“党建廉洁优胜杯”、“人才工作优胜杯”两个荣誉称号。

学院进行领导班子调整 2008年1月17日,我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命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福山;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靳和连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上,娄维农同志宣布了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命的通知。苏敬同志任学院党委书记;吴宗保同志任学院院长;李长霞、于静、张泽玲三位同志任学院副院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不作调整。

学院开展“示范校工作文件学习”测试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示范校建设文件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立足当前,全力做好示范校创建工作,学院于2008年1月20日,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综合楼四楼举行了“示范校工作文件学习”测试,我院近5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响应市政府号召 做好节能工作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强节能工作的决定》,推动节能技术进步,响应市政府的号召,完成好“十一五”期间节能降耗20%的目标,学院党政始终把节能降耗作为一项重中之重工作来抓。自2007年开始立项,在教学楼、办公楼、教学实验场等处,安装节能灯和配备节能设备,经测算改造前与改造后,经济效益可节能25%。

由于我院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有关我市发展计划,被列入市经委2007年节能技术改造和推广应用计划内项目,享受节能资金补贴支持,市财政局将给予专项资金拨款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