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07年丰田T-TEP招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07-09-25   浏览量:

一年一度的丰田T-TEP招聘活动于2007年9月25日在我院隆重举行。来自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T-TEP项目负责人汪晓兰、招聘活动总策划周君、贺威及天津柳林丰田、凯达丰田、浩物丰田、东联丰田、华苑丰田、中乒丰田、杰诺康丰田、和裕丰田、港华雷克萨斯等九家丰田汽车经销店的服务经理和人事主管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活动分为经销店代表与丰田班学生见面会、招聘动员与互动大会、学生实操表演、招聘现场大会和座谈交流会五个环节。

招聘活动由我院汽车技术研究所黄俊平所长主持,汽车工程系全体领导和部分师生参加了招聘大会。我院主管教学的院长助理李长霞同志、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管汪晓兰同志、2007届丰田班毕业生代表史云台同学分别在大会上发言。丰田班班主任辛勤老师向参加招聘会的各家企业经理介绍了我院丰田T-TEP学校的建设和教学情况,2007届丰田班的全体学生逐一向来宾做了自我介绍并进行了丰田汽车4万公里保养的现场操作。参加招聘会的各家企业代表对本次丰田招聘活动的组织工作、丰田班的教学工作和学生的专业技能给予了高度评价。

除丰田班的全体学生外,我院汽车工程系各专业的200多名应届毕业生也参加了招聘大会和现场面试。招聘及录用结果将在10个工作日内由各家用人单位提交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