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积极参与“让城市天空净起来”集中清整日活动

发布日期:2007-09-24   浏览量: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58周年和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市容环境,根据交通集团党委下发的《关于在全集团公司开展“让城市天空净起来”集中清整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结合实际情况,于2007年9月22日上午9:00至11:00开展了全院卫生清整活动。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并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9月22日,院属各支部、各部门按照学院要求分别对所辖教学楼、楼道、办公室等区域进行卫生扫除。在各支部书记、部门领导、党员干部的积极带动下,每一名教职员工积极投入、干劲十足,短短两个小时内,学院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学院党委工作部、安保部、后勤部在苏敬副院长的带领下深入到各系部、公寓、食堂、各科室重点对卫生、安全、消防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出“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全院师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