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2007年教师节表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07-09-10   浏览量:

值此金秋九月,秋菊逸彩的美好日子,我院于2007年9月7日举行了教师节表彰活动,此次活动分两部分进行。

首先召开了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等45人参加的座谈会。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薛威教授、天津市劳动模范获得者李辉副校长等15名同志先后围绕示范校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学生管理工作、后勤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靳和连同志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及受表彰的各级各类先进、师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的“庆祝2007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锁梅同志主持。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靳和连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对我院2006~2007年度的各级各类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向先进学习,以此为榜样,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抓住内涵,提升质量,为滨海新区和交通行业的经济发展、为学院的美好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并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促进学院全面发展和示范校建设工作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表彰大会在学生们精彩的汇报演出后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