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承办天津市高校节能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07-09-01   浏览量:

2007年8月30日,天津市高校节能会在我院召开。市经委节能处王月侠处长、朱天利处长,天津市教委后勤管理处刘坚处长、刘婷副处长,基建后勤网赵志宏主任,西青节水办马素琴主任以及各高校主管后勤的院校领导150余人参加了会议。天津高校后勤管理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金圃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主要介绍了全国及我市节能工作情况、提出了对高校节能工作的希望、传达了上级部门下发的2007年节能工作方面的文件、并就当前如何做好节能工作和食品安全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我院党委张德茂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和全体教职员工对各位与会领导、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欢迎辞。后勤部李强副部长代表学院就节能降耗工作采取的举措及取得的明显成效作了大会发言。天津市高校后勤管理分会对我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颁发了天津市高校节能试验校奖牌。

会后,与会领导参观了节能器具,并相互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