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明晰全面从严治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学院党委于2022年4月12日以视频会议方式组织召开了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苏敬同志就深入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做了重要讲话,提出了三方面的具体意见:一是总结成绩、分析问题,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总结了学院2021年以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分析了前进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二是保持定力,标本兼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刻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要着力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作风建设、正风肃纪反腐上持续用力;三是守正创新、强化责任,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健全高校党建工作体系的意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全面增强政治功能,强化引领保障作用。

学院纪委书记郭庆辉同志通报了教育系统2021年十起反面典型案例,充分发挥了警示教育的震慑作用,提醒广大干部时刻做到自警、自省、自律。

会议部署了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任务,共涉及七大方面24项,每项任务都有明确的施工图,为各基层党组织高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要共同努力,雷厉风行、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坚持不懈把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向纵深推进,引领保障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