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申报两项就业育人项目成功入选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发布日期:2022-04-09   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2〕7号),确定了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名单,并予以公布,我院分别与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赛云九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接的两个就业育人项目成功入围。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学院组织各教学分院、校企和就业工作人员积极联系用人单位,认真撰写立项申报书,借此契机深化学院产教融合,巩固校企合作成果。

下一步,学院将严格遵循“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创新人才培养为重点,以完善教学条件和质量保障为支撑”的基本要求,加强获批项目过程管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为项目实施提供环境和条件支持,以就业育人项目实施为契机,全力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