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天津日报、天津党建网对我院红色党史筑梦宣讲团走进西青区中北第二小学思政课堂活动进行宣传报道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量:

网页信息0706 扎根津沽大地 讲好新时代大思政课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筑牢育人阵地推动社会服务 -- 天津党建

6月29日,天津日报、天津党建网以《扎根津沽大地讲好新时代大思政课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筑牢育人阵地推动社会服务》为题对我院红色党史筑梦宣讲团走进西青区中北第二小学思政课堂活动进行宣传报道,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据悉,本次活动是落实天津市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要求,由我院牵头,协同中北第二小学开展的一次思政课一体化教学的积极探索。为推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学院一直致力于大中小一体化实践活动的开展,与西藏昌都市职业技术学校、天津交通学校、天津交通技师学院、中北镇第二小学、中北星光路小学签署了共建协议,打造共研、共育、共学共同体。协同开展了课题研究和互学互鉴集体教研,共同组织了不同学段师生实地寻访红色教育基地、走进社会实践大舞台及构建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学习平台等活动,通过活动拓展红色文化传承时空,共筑红色育人同心圆。

活动中,经济管理学院李昊楠同学在活动现场为同学们深情讲述了上甘岭时期《一个苹果的故事》,大学生和小学生积极互动,共同学习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