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16   浏览量: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undefined

学院党委采取“线上+线下,集中+分组”的形式,组织全体师生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迅速掀起喜迎二十大,热议非凡十年教育成就的浓厚氛围。

undefined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扎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把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