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在“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城市轨道交通运营设计与应急处理赛项国内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2-10-30   浏览量:


近日,我院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学生王志森在“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城市轨道交通运营设计与应急处理赛项国内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本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设计与应急处理赛项,通过各省市职业院校层层选拔,最终有85支职业院校代表队在成都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参加决赛。本次决赛时长达3个小时,参赛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车站客流流线设计、列车开行方案设计、车辆运用计划、乘务计划、运营调度、应急处理”等模块的设计与运用。我院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首次参加国家级赛项比赛,通过激烈角逐,我院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学生王志森同学沉着应赛,发挥水平,斩获三等奖,这得益于指导教师和选手精心的备赛,以及紧张刻苦的训练,更加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专业水平和综合实力日渐强壮。

赛后,王志森激动地说:“通过参加全国大赛,我的专业能力和水平得到了检验和提高,更加深刻认识到只有学好技能,未来才有无限可能。非常感谢学院给我的这次难得的机会,跟感谢老师对我的悉心指导,今后我要继续努力,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