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首次采用线上模式开展采购项目验收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5   浏览量:

11月4日上午9时,学院资产管理部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三次项目集中验收评审会议。结合当前疫情形势,本次会议首次采用线上模式,且达到预期效果。

会议邀请南开大学焦志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闫光辉、天津商业大学李砚明三位教授作为校外专家对智慧型包裹分拨中心设备采购、智能技术实训中心设备采购、钣喷实训中心设备采购等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评审。

与会专家分别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背景及方案的汇报,认真审查了中标供应商履约资料。同时,通过视频方式对采购标的情况进行了勘察。专家针对各项目履约情况,从设备功能开发、运行调试、人员培训、基础资料完善等方面提出整改意见,为学院的项目建设献策献计。与会人员悉心听取专家意见,及时有效的进行修正调整,完善相关资料。

本次项目的有效执行对全面加强我院实训基地建设,改善学院办学条件,促进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师资建设等方面都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资产管理部也将结合当前环境及学院发展要求,不断优化自身管理模式,力求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