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0   浏览量:


 

日前,学院召开2023年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苏敬,党委副书记、院长、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于海祥,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关于印发市属高等院校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两个清单”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审议通过了《天津交通职业学院2023年审计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审计工作发表的重要讲话,对审计反映的重要情况、重大问题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

会议要求,学院审计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把市委、市政府、市教委对审计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实落细。全面围绕“双高计划”建设等重点项目建设,统筹谋划审计工作,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促进和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