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法治工作推动会

发布日期:2023-02-20   浏览量:

日前,学院召开2023年审法治工作推动会,学院党委书记苏敬、院长于海祥以及治校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再次学习了《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意见》、《高等学校法治工作测评指标》及《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审议通过了《天津交通职业学院2023年审计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重大创新发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灵魂和旗帜、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处理新时代法治问题的根本立场、观点和方法。

会议要求,学院法治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校,将法治工作纳入学院全局工作和改革发展大局,实现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