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河北省青龙职业教育中心一行到我校开展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23-04-13   浏览量:

4月12日,河北省青龙职业教育中心校长何占仕等一行3人来我院开展教育教学、实训建设等相关工作调研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于海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唐东存接待访问。

唐东存副院长带领来访领导先后参观学院物流实训中心、新能源实训中心,何占仕校长等一行表示我校实训中心基础扎实、管理规范,表达了对我校实训建设的肯定。

在参观学校实训中心后,我校与青龙职教中心同仁开展座谈交流。会上,于海祥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何占仕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学院情况、培养目标、办学特色和专业建设情况,并表达了未来与青龙职教中心开展合作共建的期待。

何占仕校长一行表示,通过走访实训和工作座谈深切感受交通职业学院建设发展的优势,特别是产业学院的建设和运行模式给予青龙职教中心很大的启发,同时希望双方下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为服务京津冀地区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