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4-18   浏览量:

4月17日下午,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市教育两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动员全院各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开展主题教育的热潮,全面学习新思想、焕发新面貌、实现新突破。学院党委书记苏敬同志作动员部署,市教委职教处李力处长代表市教育两委指导组到会指导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于海祥同志主持会议。

李力处长代表市教育两委指导组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五项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落实;二要把握总要求推动落实;三要紧盯根本任务推动落实;四要围绕具体目标推动落实;五要贯通重点措施推动落实。

学院党委书记苏敬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坚决按照中央、市委、市教育两委部署要求,积极、主动、自觉地投身到主题教育中,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斗志,以主题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并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具体要做到五个深刻认识;二是要准确把握好任务要求,坚持好问题导向,掌握好方法步骤,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高质量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严抓实管的工作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于海祥主持本次部署会

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将以真抓实干、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工作态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成果,推动学院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中再立新功,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彰显交通之为,谱写新的奋进篇章!按照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