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邢军组长督导检查我院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02   浏览量:

5月1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邢军组长、赵刚、李骞等一行督导检查我院安全生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苏敬同志、纪委书记郭庆辉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迎接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轨道实训中心、图书馆、体育场馆、健康驿站、食堂、学生宿舍等实地检查“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工作情况。实地检查完后,检查组一行观看了学院的宣传片,随后党委书记苏敬同志从学院整体情况、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排查整治工作情况、隐患治理工作情况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

邢军组长对校园建设整体情况给与了肯定,同时在党的建设、安全管理、健全制度、宿舍文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学院将继续按照市教育两委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邢军组长的要求,坚决落实好校园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